2004-10-11 15:48:23Echo

尷尬Paolo

前幾個禮拜突然想到就打電話給Marco,結果就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我走在街上,看到一對對的情侶居然給我當街親熱,真是一把火熊熊的給它燒了起來!所以等到進了咖啡店,我馬上拿出手機撥到英國去,一接通,我也沒聽清楚接電話的人是誰,直接就喊"Say it! Say you love me!",喊完,對方".........",我那時候心裡想'可惡,他居然猶豫!',就又補了一句"Don't you love me any more?",結果~~~
電話突然傳來Paolo的聲音"Anna my sweetheart, I appreciate that you love me so much. But I don't think Marco would be happy with that. And, I'm very touched to hear you say that! You are such a lovely girl!"
ㄣ...尷尬了...
本來打錯電話也還好,結果他跟我說話的時候...ㄏㄏㄏ,傳來Marco的聲音"Anna? My Anna?"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