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6:01:43Echo

Marco是一個很懂事的大人了

<心情不好...>

"Marco是一個很懂事的大人了",今天突然意識到這一件事!
早上睡不著,硬是把異常早睡的他挖起來陪我聊天,然後就這樣講到他女朋友的事了......

原來之前在Paolo婚禮上遇見的女孩子他早就認識了,只是又在德國見到面,故事就這樣開始~ 那個泰國女孩在米蘭學設計(我覺得她長的很漂亮,Irene居然說還過的去!?),好像跟Paolo的姊姊是朋友之類的吧! 然後他們在德國偶遇,就這樣譜出一段戀曲~~~
我聽的很興奮,尤其是他們回到義大利之後四處去玩的那一段,真的是超浪漫!頓時之間讓我對義大利男生的好感遽增! 看著他們在比薩,佛羅倫斯,波隆納,和另一個托斯坎的城市(美麗人生拍片的地方)拍的照片,還掛著標準"戀愛中"的笑容,真的超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下去(其實我很羨慕吧!?),幫他們覺得好開心!
心裡也很愧疚之前罵Marco的那些話...雖然他怪我不了解的氣以經消了,我還是覺得難過...身為他的SoulMate.

"How is she?"我問,"We broke up, she's in Thailand now."他黯淡的回答.

天ㄚ................
我問他,他難道不愛她嗎? 他跟我說他愛她! 我就很火大的吼他"Why are you still sitting there then?" 他跟我說...她得要離開義大利還有一定得分開不是他們兩個就能做主的,她有她的家庭,國家,理想,人生,還有VISA的問題;他也有自己必須顧慮到的因素,分開是不得已,但是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我說我不懂,現在科技那麼發達,要維持感情並不是不可能ㄚ! 他就用那種很賤的笑容盯著我,我才想到,我是吃過那種苦頭的人,怎麼還會說出那樣的話來...

那時候(就連現在也是),我好想哭...Marco好可憐喔...

<我喜歡這個泰國女生(不用覺得太訝異,我也是會喜歡泰國人的!),所以祝福他們在未來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