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50:01vivian

我 怎么了

今天又说到很长时间就已经存在的问题了
她说我现在对任何事都是那么的淡然
可是淡然也不应该是这样
我说
是的,那不是淡然
只是我感觉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开心了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处在这样的麻木当中
我不喜欢这样
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如此的恐怖
没有任何激情
我不再是原来的我
越来越少的说话
喜欢听别人说
却再也没有自己的语言
我害怕了
可我走不出这样的圈
没有了喜怒哀乐
这样像死了般恐怖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人
承认喜欢安的文字和文章
但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书中那样的人
我也曾积极,乐观
任何事情在我看来都是可以解决的
我总觉得自己是最好的
但现在
我总是躲在属于自己的黑暗角落
我想有人来拯救我
可她却做不到
我没有感觉到她的力量
她拉不了我
我知道
当你奢望有某个人能拯救自己的时候
那只是徒劳
除了自救
我别无办法
我害怕终有一天我的嘴巴会退化
成为只吃东西的机器
语言对于我来说只是多余
因为越来越多的安静让我感觉到窒息的味道
我该怎么办
还能奢望有人来救我吗
我想哭
但那也是在心里
不会让眼泪流出
我。。。。真的受不了了
susan 2008-02-15 13:13:51

自我的救赎.我们在黑暗中总期望有人拉自己一把,熟不知那豆大的希望是自己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