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58:39vivian

安妮的书 我

突然很想看安妮的书
也许每天都还无聊
想找到一些失去很久但又一直存在的感觉
喜欢她那种深邃并颓废的文字
也许是能从里面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能让自己随着她的文字去幻想很多很多

一边在网上看她的彼岸花
一边和朋友聊天
说到了自己
她说她发现其实我想的东西挺多的
呵呵,也许吧,当我不说话两眼发直的时候总是不停的不停的想
不知道想些什么
也不知道能想出什么
也许什么都没有
还记得前段时间老妈又说到我上小学的时候
所有的老师都和她说我太内向了
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想想却有是的确如此
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对着镜子
或着坐着
或者走着
然后和自己说话
自己问自己
然后自己给自己答案
继续问
继续答
所以总是得不到答案

我觉得松被我狠狠的退出了只属于我和她在我心里的房间
但我不会让她知道
她依然把我当很好的朋友
我也会像对最好的朋友一样对她
一切还是继续着
只是心里那微妙的感觉已经变了
她不再是那个我什么都想说的人
我更宁愿一个人对着自己说
从前
我相信她
在精神上我更多的依赖她
现在
不~~~~她再也不是那个我要的一辈子的知己
我的心空了
她没有发现我的心同样细腻
细腻到她都不知道在无意间我那极端的态度已经把这6年的感情吹的灰飞烟灭了

看着安妮的书
听着她博客上的音乐
和朋友聊着小天
我的心。。。。冷了
susan 2008-02-15 13:05:04

喝杯热咖啡,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