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34:15vivian

我要我自己

当我把所有所有的事情都想完一遍
感觉都飞到哪里谁也不知道
最终发现
只有自己拥抱自己才是最真实的
那份永恒那份心动才是永远的
感觉就像前段时间对麟说的
我让他千万不要因为上班而让自己活着却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而现在的我
还是把那句话要回来放在自己身上吧
因为生活
而让自己活着却和死了没什么却别
没有了知觉

突然间又想看安尼宝贝的书了
喜欢里面那个总是穿着洗了发旧的大大的棉布衬衫
拖着拖鞋抱着腿抽着烟写着东西的女孩
那种颓废的感觉就像慢性毒药一般
看了又想看
有的朋友就受不了那种感觉不喜欢
而我也不喜欢整天就只写点情啊爱啊的东西的书
因为我也很少看书
记得松说过
那某本书上也写过
喜欢文学的孩子是不幸福的
所以庆幸我是如此的幸福
起码我的胡思乱想都是如此的肤浅
而不至于想到心里导致心脏难以承受

想写点压韵的小句子
发现自己还是中文学的不好
没有办法写
哈,管他的了
写的好也好
不好也罢
我有我自己
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
susan 2008-02-15 12:59:48

很久以前深深的迷恋着安妮,现在变得平静些了,生活始终是自己的,不做他人的傀儡.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