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1:24:06原.始.人

總有一些感動˙在心中

 
 
-最近的學習-

*有想法或感動時///就要分享出來並不斷溝通

*有想關心的人時///就要去行動

*查覺一些事情///不在跑道上時 就要去深入了解與點明

*別人有需求時///在能力範圍內要快快的幫助他解決問題 成為有行動力的人

*有時間的時後///就陪老公在家待一天 或共處... 就算什麼事都沒做

最近的小組 來了好多好多的年輕人

前幾個禮拜主日的聚會 都有五十人的出席 小組多的時後 也都有四十人

當人多的時後 會有真實的壓力誕生 因為看到的都是生命

這更挑戰自己如何來帶領一批人 從媽媽 工作人士 到學生族群 工廠族群都有

也常常在帶領的過程中 看到很多層出不窮的問題

有時後會很氣 有時後很難過或為他們煩惱

但上帝提醒我:人的怒氣不能成就神的義

也告訴我:看到需要就去滿足他

在信心上他說:只要相信 不要害怕 不斷前進 

不斷地經歷中...看見自己的不完全 也學習帶著謙卑的態度服事別人

在行動中 真實建立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贏得信任

 
而有愛的心 真的好重要~

就像是牧師常在分享的這句話

你可以給˙而不愛/// 但卻不能愛˙而不給

你可以了解這句話 但不見得你能做到這句話的真義

因為愛 就才能學習去包容別人或自己的不完美

 

記得以前常常聽到顧牧師說:

信仰是不自由的自由 在這樣的約束中 你才有真正的自由

 還記得那時 總覺得: 怎麼牧師說話這麼饒口難懂

但真實經歷後 真會享受在其中 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給 真自由是世界所不能定義

也為這樣愛的真諦而感到開心...

 

 
-讀經時-

最近和佩詩一早爬起來一起在電話中查考羅馬書

在看與分享得過後 發覺自己在給予時也有好多的收穫

當你付出 你就有所得

 
這張照片好Cute喔 耶穌說:要像小孩子一樣來到我面前~他們是如此的單純與真實

 

跟大家分享我超愛的一則~聖法蘭西斯的禱告文

                主阿!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在憎恨之處,播下仁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光明;
    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主阿!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因為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恆。

 

最後 送你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小組好友Angela寫的~因為你

當我走在陌生的街道 看著人來人往

記憶中兒時的夢想 已漸漸離我遠去

不知是否還有勇氣 找尋曾經的自己

當我彷徨無助的時候 是你為我點亮一盞燈


因為你我的世界不再黑暗

因為你我的一生不再平凡

因為你我的夢想已開始啟航

我知道因為你

 

 

或許你跟我不同宗教 但沒關係~願上帝祝福你

謝謝你的用心觀看^^ LOVE YOU...

上一篇:God better than Sex

下一篇:Dear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