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2:11:35原.始.人

你的 我的 他的

 

看著鏡中的自己 和自己    面      對      面

        誠實 有時竟是如此的陌生  

    想著 明天的明天 現實的世界

有著莫名的勇氣

                      因我知 誰掌管明天 

 

 曾經徬徨又荒唐的過去 不在失迷

                         把記憶塵封了 就不再追憶

我們都有選擇

                          去對抗那宿命

  

把這一片又一片拼圖拼湊而起

我相信還有一位導演  

天上看著這一切              

 有沒有一天 我們都需要面對重組和再造

進入審判時 我不再因赤裸而感到羞愧

 

告訴自己  開始欣賞自己

                               完美不完美 

盡力用心表達內心的世界

自卑感 挫敗感 恐懼 害怕 完美主義 自我中心

 離開 

         

                        想像  因著你的 願意改變

你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