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4:26:00原.始.人

<音樂自選集>__我的音樂創作集PART4

*手 詞曲:ECHO
時候 
總有一雙手
他厚厚地 
將我的雙手包在他的手中

還記得 
那有溫度的手
他輕輕地 
將我的手緊握

昰爸爸溫暖的雙手在寒冬牽著我
陪我哭著 也笑著 
分享不同時期的我
昰爸爸堅定的雙手在孤獨時擁抱我
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全然美麗 (福音詩歌)詞曲:彥妃


你 全然美麗

讓我 渴望更像你

聖潔 吹進我心

重新 有你的氣息


(副歌)

全心全意 單單愛你

全人全力 不停止追尋

唱哈利路亞 將榮耀全歸於你

萬王之王 我一生屬於你


(Bridge)

聖潔 無比 全然 美麗

耶穌 基督 唯有你在全地之上

 

愛 完全(福音詩歌)詞曲:彥妃

你的愛是  何等長闊高深
你以恩典 為我年歲冠冕
你流寶血 用重價 洗盡我污穢
使我心得以完全

(副歌)
因為有你在我心中
我能度過暴雨狂風
一宿雖有哭泣
早晨必要歡呼

那磐石立在我心中
永恆的約屬於你和我
你的愛 讓我不再羞愧
在你里面  永不搖動
 
(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