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2:41:13原.始.人

超妙的後台經驗

前天主日聚會之前
我被安排做後場的招待
其實前天晚上還滿緊張的 我本來就是少一根神經的人
要服事領袖 打電話連繫她們令我備感壓力呀
當天招待內容是安排教會領袖給恩軍(圖右:小組組員)
和他帶來的三個造型師做造型

但很感謝的是 雖然一開始出了小小狀況
帶後來整個過程還算順利
學習到滿多的
原來茶點 做頭髮的人員安排分配 ...這些都是那麼重要的環節
要事前想好好 在緊張中仍保持微笑 敏銳~果真是態度決定了深度
也謝謝eva得提醒&von還有小組員幫忙預備茶點

照片上是我新加坡教會的區長:敦興哥&恩軍

敦興哥在做造型的時候拍的

敦星哥&麗芬姐 燕燕&恩軍
兩對夫妻合照

髮型師1/CARTER



福志哥&Carter

髮型師2/Aptem

Aptem & Allen
突然發現 ALLEN頭髮這樣真的有型多了

髮型師3/Frank
突然發現沒有FRANK的照片...漏拍了 改次再補囉

這張照片是ALLEN和周玲
他們倆個是當天介紹華樂樂團出場的主持人
ALLEN在後台時一直喊緊張緊張
但真正上台時還滿穩的啦~~~

後記:下個禮拜教會 會請來非常SUPERBAND的DREAM FACTORY來表演
要開始重新安排他們的造行順序 這次還外加陳牧師@@
oh...這是婚前磨練?  
神經要開始緊繃囉 
婚姻 教會 工作  真是充實的生活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 這張照片有點跳針
這是在主日過後 我們一群教會跑去看電影wall˙E(超好看的)
過後跑去遊樂場投籃球機
希聖超強的 自己頭了三百多
spring是來亂的︿︿///



佩詩打太鼓~
她愛日本 學日本語 連玩遊戲也很日本 哈

love u all
紫曦雨 2008-09-23 14:51:55

哈哈,感謝Aptem把我頭髮弄得那麽帥
得請教他怎麽弄頭髮啊,不然我的髮型還蠻無聊的

魚尾獅貝勒爺 2008-09-11 12:40:27

恩軍開始服事啦 看了好開心~~
結婚倒數 我們台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