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9:06:31沉溺幸福的滋味

天兵笑話一籮筐

我們夜班有位天兵,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

每次講的話 問的事都讓人覺得無言、白目

像開碼頭的門 人家開關都標示寫很清楚了 他還不會

上班睡覺被哨長抓 還用相機錄下來 他也不知道

 

有次~吃飯時間他跑去廁所 出來時卻對大家說"喔~拉的真爽"

還有次...他站B1臨時哨 我B1哨 快下班時跑來叫我幫他打個電話給哨長

說他對講機電池被偷了 我問"誰拿的?" 他說"我也忘了,她頭髮QQ的"

今天更瞎...我B1哨 他站B1臨時哨 吃飯時間他跑進來..找不到餐廳在哪!

都已經來一個多月了耶.....傻眼

而且我做的位子左邊是餐廳跟廁所 正前方是電梯

她往電梯方向走 跟我說餐廳在哪???

喔~天ㄚ....每天這樣 總有一天我會被他搞死!

我看他是睡昏、睡傻了吧!

 

上一篇:老大搞笑之沒禮貌

下一篇:正妹也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