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10:52乱马1/2

========生日快乐==========







恩,是的 是的。


明天是你生日,可是艾弗森的公仔像还没寄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准备送你的VCD已经包好了。用了你喜欢的JAY。



本来只打算这样给你的,可是听无用说你知道我明天要送礼物给你非常高兴。



我突然就疯了。今天晚上我不去画室了。我把卡带出来了。现在外面的雨下太大了,很冷。我只好和攀躲在网吧里上网。


再过一个小时,我就会去把钱取出来。我想给你买件T恤,要长袖的。



因为我想看你穿我送你的T恤在球场上奔跑的样子,想必那时的我一定很幸福吧!



你知不知道?其实你穿白色的衣服是很好看的。可是一整个冬天你都穿宝蓝色的运动服。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以前穿的白色外套。

很干净的样子,而且你很爱笑。






说了这么多。我又有点想哭了。


我总是在回忆里见的你比较清楚,所以我总是在回忆。

在那个思想很单纯的时候,我想我就开始喜欢你。

那时无用和我同桌,你做在我右边的后面。


我记得很清楚,我第一天戴眼镜。你捉弄我,说我戴眼镜不好看,于是我笑,你又说,恩??你再笑笑看啊~~哇!!!你有犬牙哦!!!


我对你说那是虎牙,是可爱的象征。你说狗牙就狗牙呗!说那么好听干嘛!!


话音刚落,无用的书就被我砸过来了~~~


嘿嘿,虽然那个时候我很喜欢打你们两个,可我一直都很把你们当朋友。


很多人都以为我只不过是在二中才开始喜欢你的。


当然也有人知道我是在初二就喜欢了,但我该怎么说了??


当时喜欢你的不只我一个哦!我的好朋友甲对我说,我发现我喜欢上了XX。


我的好朋友也对我说,我喜欢上了XX。


于是我每日很详细的向她们报告你一天之中发生了什么搞笑的事,还有什么让你难过的事。


甲就问过我,你对他的事那么关注,你是不是也喜欢他哦??说吧~没关系的。


于是我说,开什么玩笑啊~~我不可能啊~~

甲不相信,于是我哄她说,真的,不骗你,我是有喜欢的人。

我说我喜欢山东的,也确实有那个人,他是我干爸的儿子,我可以喊他哥哥的。


于是甲就信了。



于是我就装啊装的~~~~~我装了那么久。。。
这些你都不知道,你一直都不知道。



再后来我去临川了。

回来后甲和乙都有了男朋友,于是我说祝福你们啊 ~~~~


心里却很高兴,我想我可以大声说出我喜欢你了。



事实上我是大声喊过,我喜欢XX!!!


我觉得我不丢人,虽然朋友都劝我不要这样。。





我却很开心~~~













算了,不说了不说了。

我又在回忆,事实上我总在回忆。


为什么总是要我回忆呢??

























其实这样很好,每天能见一面就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