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1:38:15尚未設定

我曾經這麼以為



怎會如此不堪
怎麼 妳叫我覺得如此不堪

這種過去事件沒有必要讓它來干擾現在
鳥事一樁

我是這麼想。


--
如果有
所謂的改變即是兩相交絕的明確共識
至此
完全烏有

即便不是現在
也是未來


--
妳將整體的美感
給弄濁了

一直以來聽不到妳聲音
用我以為的方式將它輕輕擱置
許多事情於是可以淡化,可以理解,可以釋然,甚至是美好

就在妳出現之前。


--
原來
跟我一樣的不見為淨

兩相交絕
非昔所言的重要朋友
因而
什麼都可以免了

原來那是封互不相往的申告信
從前我們未曾有過的明確共識吶


--
我一直以為
在未竟的某一天裡
還是要跟妳說話的

我曾經是這麼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