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6:00:14Echo

Australian Museum

  
 
哈~Sorry第一張照片就那麼聳動,今天自己去了Australian Museum,

為了在台灣沒看到的Mammoths,原本入園費A$10,看Mammoths A$9

我用了YHA卡打8折,大約A$17.6塊,比台灣還便宜,

不錯的地方,主題館分成好幾個,包含侏儸紀、礦物、昆蟲....等等

燈光音響做的很好,有時我一個人在館中都會被嚇到~~~~

我跟Mammoths.....其實這個館東西不多,但比台灣看便宜,心裡就舒服了點~~

 

 
我的第一隻無尾熊,雖然是標本,但畢竟看到了~哈!!

 

 
好可怕的蜘蛛喔~就算是標本還是討厭,這裡的昆蟲館裡有好多,膽小的我

就快步的離開了,彷彿還聽見後面的老外在嘲笑我~~~

 

 
OK~另外得意的,是我終於看到了Mummy了~~

雖然只有一尊,但也夠囉!!哈哈~~

 

 
這裡還有很多仿化石,應該是從製的啦!不過佈置的很漂亮喔~~

博物館驚魂記就暫時介紹到這了,先來看看我的住家四周吧!!

 

 
Three monkeys是我家樓下轉角的Bistro,注意看喔~~

他其實就是在說【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厲害吧~~我每次跟老外介紹,他們都覺得好神奇喔!

我也不知道這句話哪來的,就暫且歸給Buddha吧!!

 

 

 
 
這是我現在租的Share room,跟一個韓國失婚媽媽一起住,她已經來這唸

語言學校六個多月了,但英文還是~~有待進步,我挺喜歡我家的,空間大,

另一間房間的室友又很少出來,都待在主臥裡,所以常常是我一個人使用客廳。

 

 
我家陽台外的夜景,在這可以看日出日落喔~很漂亮吧!!

 

 
我自己做的晚餐喔~超市買的蔥油餅加上起士,handmade的獅子頭,

Vic媽媽給的青椒,還有原室友留給我的蛋,很豐盛吧~~

 

先介紹到這囉~肚子餓了!!找吃的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imee 2009-05-07 05:20:16

你真是會啪啪走喔,我最怕蛇了,看到第一張照片真是有點“昏∼∼“要命喔。

版主回應
哈哈~~

在加拿大應該不常看到吧!!
2009-05-12 08: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