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8:33:14。十。羚格

辭職。

我作到下個禮拜四就結束了 
哈哈 剛領薪就跟翔拔說我要走了
翔拔說要一個禮拜前就說好
那好吧…就作到下個禮拜四算了「你就隨便排吧」
{如果想回來就回來吧,看你暑假}然後他就大笑{哦~走了的人都沒回來}
「為什麼不?」我用很認真的眼神看他
{那你就用請假的就好啦,幹嘛用辭職?}
「不要啦…我怕我暑假會另有打算,萬一答應你了,不想放你鴿子。」
我很認真的說…
翔拔一定會覺得我這個工讀生和別人不一樣吧…==
可是我是很認真的:p
而且那裡的人也各有特色,而且親切
這也是我覺得和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所在。
這也是我猶豫之一。

像蝗蟲和欣恣
我就在欣恣身上學會耐心,
蝗蟲真得很帥耶!高高的 眼睛大大的 捷毛又長
可是他算是有點反應不過來的那種,
呵呵~姆…
人總是有缺點的,像被翔拔叫了二次去買胚芽都會忘了的那種。
我告訴他 我覺得好累哦 想走了,
他說「走到哪裡都一樣」
我問他「那你以前是作什麼的?」
「也是啊 餐飲業」
「妳還在唸書吧?」
「嗯」
然後他就默然無語,或許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吧。
我覺得他可能有點失望吧~我們都互相好奇。
也是因為才做了一個月半短短好不容易剛熟起來 我就忍不住了,
可是我也不想被誤為草莓族什麼的啊
只是覺得有點無聊 又滿累的。

我沒有告訴蝗蟲今天外送到新光三越三十四樓的事
突然下定決心認為學生的不可限量吧
在水水之中的另一個世界
還是唸書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