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0:13:36。十。羚格

不尊重

姆~
為什麼要特地用這個日子呢?
因為沒想到什麼標題吧~
可是我昨天晚上滿沮喪的就是了:
還是老問題 在教會的
承旻說
嘉倩姐要他封鎖我們”姐妹”(在教會都以兄弟姐妹稱呼)
而原因是怕會互相影晌
「這是什麼道理啊‘!?」@@

原本承旻傳來一封簡訊
說:妳還好嗎?我是無所謂啦.
我看得還覺得莫名奇妙
什麼東西無所謂?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件事  一瞬間是生氣
因為上一刻才和嘉倩姐通電話 說得好好的
下一刻居然私下叫承旻封鎖我們~!!?

我有被欺騙的感覺!
有時候有些事會說給她咡 而竟然被這樣的對待?
我想 我真的滿不喜歡嘉倩姐的
因為她的行為有時真的很不尊重人。
比如說
強迫維正和黑旻交奉獻
什一奉獻是權利而非義務。
可是她就這樣幫他們寫好一千元的金額就叫他們二個交!?
違抗的話,
不但嘉倩姐會生氣 而且還有「交奉獻可以幫父母納得福氣」這句話??
這是什麼理論啊??

以「怕會互相影晌」很說不通,
如果神這麼容易就被試探倒 那祂就是不是神,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分享心底的感覺,
就算是認為不合理的地方,
發揮互相包容跟勸勉 這才是基督徒的不同地方 不是嗎?
我沒有刻意結黨~(我在班上就沒有固定攤,雖然因此而自食惡果…
忘了這是個班而不是社團,
可是在社團,卻很吃得開~)
嘉倩姐卻很怕我們互成一群分化。
                -難道我是這種人嗎?@@!

近期 因為不去聚會跟主日
所以被掛了電話,可是卻在我打工的地方出現跟我道歉。
笑了笑 說沒關系 反正我也掛過別人的電話~
可是在我心裡
我覺得很做作…
          不是其他人。


而是嘉倩姐好像是在昨天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她很生氣
不想要打這通 生氣得想掛我電話,
我很心平靜和的解懌二句就被掛了。
然後又打過來,
        //故意不接。//
隔天卻來探訪…
心裡很接受,但卻有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