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8:16:09。十。羚格

價值感

昨天打工回家 一陣輕鬆
後來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宏泓(我的輔導老師)
 在打工 我找到了價值感
 在學輔 我找到了安全感
 在教會 我找到的親密感
 而我 害怕的是”歸屬感”
 所以我會有敵意 會有侵入的恨意
 妳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呢?

後來~
學姐傳給我說
人都是特別的 沒有什麼是奇怪不奇怪
下次來輔導室說給我咡吧!

可是我想結束了。。。
因為我的心境正在想要改變~每天告訴我自己「我是最好的!」
然後想好笑的事~

**在打工愈來愈順了~ 哈哈哈
因為馬西說
為什麼不這麼想?
一開始很爛很爛 然後愈作愈好就好啦!!
為什麼一開始就一定要這麼完美呢??
    【我想想 也對厚~就憑我不服輸的個性 還算有用:p】
然後跟同事的相處也很有趣。。。
因為我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
而蝗蟲也知道我是個性很倔的人
所以故意一直要求我 因為他想要讓我更好~可是又愛跟鬧
                    (==”呃,三八)
 所以除了欣恣外 他是第二個對我很好的人:p
 可是我在他身上感覺到的是…他是一個很敏感的人,而且忌妒心也滿強的

而聰明兄呢~他跟老板從小就在一起
可是他在大陸發展 川哥在台灣開店 各有際遇。
川哥作得比較成功 
他是因為遇人不淑而回到台灣跟川哥在一起~

在他調去士林店的我在的晚上前
他問我是什麼生肖 還說他的女兒也是大學生呢!
叫了一聲他「叔叔」 他還開心的說「沒錯!叫叔叔就對了」
問他為什麼要去士林店?台北站的不好嗎?
他說他是去學習 後來才會再回來。

 最近又出了新人五個,還有一個大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