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01:43:03。十。羚格

回溫

SKRA~ 說:
呵呵~快買噗噗吧
這樣會變的有趣
橘子貓 說:
怎麼說= =?
SKRA~ 說:
free
橘子貓 說:
那當然~

橘子貓. 說:
問你哦
你的車是黑色的嗎?
SKRA~ 說:
不算
橘子貓 說:
藍黑?
你昨天有去台北車站嗎= =?下午的時候
 【*因為那天下午看到一個長得跟你很像的人載著漂亮的長髮女生買飲料
  心都涼了…】
SKRA~ 說:
沒有吧。
 【*呼~好險。】
橘子貓
我買新車 陪我騎上山
SKRA~:
妳騎的上去嗎
橘子貓:
這麼瞧不起嗎?= =
SKRA~ 說:
而且妳啥時會買車阿
我是真的不覺得妳適合騎
多在平地混一混吧
而且新車也不能上山
傷車
妳先在平地練安全一點
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發生。
 【*呵呵~這是你對女生的慣用語嗎?總是招架不住....】

SKRA~我們 說:
那天跟大頭去擎天崗他都說他上的很吃力
我可不想妳上去車完了人掛彩
橘子貓說:
一二五的都可以吧~~你都可以了 為什麼還有不行的 :(
SKRA~說:
我騎車技術好ok?
妳先騎個2000再來找我吧
橘子貓說:
:((
SKRA~說:
:<

妳認為妳出事不要緊
我可不認為
我不想看到我認識的人在我面前出事
 【*哈哈~如果再加這一句”尤其是喜歡的人”就好了= =】
橘子貓說:
呵呵~

橘子貓 說:
平地車多~~也很危險吧
SKRA~說:
最少彎不大吧
橘子貓說:
會撞哦`~~而且我的話說不定會騎到不知名的地方去~~哈
不過
我真的很想騎到上山的各小路裡去~
我總認為裡面有什麼~~

SKRA~說:

SKRA~說:
那我可以告訴妳
SKRA~說:
答案80%是死路

橘子貓說:
那百分之二十呢?
SKRA~說:
然後就可以準備下車爬山
SKRA~說:
10%是路還沒修好
就是前面預計要蓋路
橘子貓 說:
還有百分之十呢?
SKRA~說:
但是還沒開始
SKRA~說:
10%就是妳找不到盡頭
橘子貓 說:
那…= =
請問你都最後跑到哪去了啊= ="
SKRA~說:
都有阿
橘子貓:
我說的是找不到盡頭的路
SKRA~說:
就不敢騎太遠
往回騎

橘子貓說:
那如果有個人一起騎你會想看看盡頭嗎?
SKRA~說:
看路況吧
還有累不累
橘子貓 說:
是看"油"吧
SKRA~ 說:
油加滿就好了阿
可以跑100~150km耶
很多了
而且通常都有加)油站

橘子貓:
那一排的耶子林也會有加油站哦?
SKRA~我們 說:
一定會有的.....
雜貨店都會賣油喔
因為一定有人會騎
才會有路
橘子貓說:
呵呵~~嗯。
 【*你變成熟了...】

 
        *還是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