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1:26:52☆心繫 沁♂★

想哭

我真的好想哭!..... 現在高二的我,,, 應該是要好好用功的時候...

但我卻,越來越沒讀書的FU.... 我把自己放的越來越鬆......

淦!!! 真的知道自己不能在混下去了! 位什麼還沒有讀書的動力!?

 碼的! 今天跟我媽講的時候 ... 我眼框是泛著淚的!!!

靠...從來沒這種感覺! 沒有因為讀書這種事而想哭過!這倒是第一次!

可能是家裡給的壓力太大..... 國外兩個表姊 一個醫學院 一個讀經濟....

每次都被我爸一直唸....說要以表姊為榜樣...

拜託! 表姊的爸爸都照顧他們! 不管栽培他們要花多少錢 都願意砸!

你呢!? ... 沒錢栽培我們 .. 每天只會出依張嘴!?

你弟!也就是我叔叔! 也是一張嘴!!! 說什麼就算有錢栽培我們 也要看我們有沒有心要讀!

 淦! 聽到這句很器! 有錢栽培我們未啥不讀!?

線再只出一張嘴 .. 那爺爺奶奶之前出錢 妳們位什麼不好好讀!?

現在來唸我們晚輩 說妳們後悔了! 這樣有用嗎?

我現在整個人很煩!! 明知道自己已經放掉了!

我還說什麼大話!? 說什麼考國立大學??? 碼的! 都是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