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04:41☆心繫 沁♂★

一堆事

今天十點多的時候


阿嬤跟我說 中午不煮自己去吃...


然後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ˇ=


撲撲ˋˋ...沒想到社會局的人來找我XD


結果是叔叔開門 ...


然後爺爺惱羞成怒= =”


他就問我說 你是怎麼稿的 社會局也知道!?


然後我就說 哇阿災喔!? 不甘我的事喔!


後來叔叔就來跟小姑姑說 社會局的說要找一個人問事情


結果姑姑問我 你是怎麼跟醫院獎的?


我就說 我說我被東西撞到啊!


但是醫院懷疑我被打 所以就自己報家暴啊


沒辦法 醫院不報的話他們違法


然後小姑姑就過去和社會局的人說


小孩子是到墾丁完的時候完賽車去撞到的ˇ


你如果去過墾丁也知道 他們的賽車場不是說很安全的!


= =+ 聽他在放屁....


我在房間快笑死!!!!XDDDDD


說謊不打草稿 他們蛇麼都知道了=ˇ=


然後社會局的大哥哥就把我叫過去


他說 恩.. 他們果然不會說出真相


那你頭有沒有比較好!?


我說 呵呵...應該有比較好吧!?


然後他又問說 爸爸呢?


我說 在睡覺


他又問 叫他起來他會發脾氣齁!


我就回他 對啊~ 你知道的XD


所以我等等要烙跑出去=ˇ= 呵呵


然後那位大哥哥就說 再連絡囉!


撲ˋ 因為今天也不好意思再說啥


而且這家人真的事= =......


我不知該說啥嚕!











↑pic 沒抹髮蠟的時候


呵呵ˋ 其實十一點多出去 也沒去吃飯XD


直接去造型剪頭髮


一去的時候 我就說 我要四號 我妹要九號


然後我就看一看


咦!? 看到以前幫我剪頭髮的七號!!!!


後來我就和櫃檯說 呃...不好意思喔 ..能換設計師嗎?


兩個都要換七號XDDDD


撲撲ˋˋ對那兩位設計師不太好意思= =


然後 七號設計師本來要先幫別人剪


結果看到我跟我妹 他就和那些人說


摁...不好意思喔 我先幫這兩位剪


呵呵ˋˋ他看到我的傷說 哇= =”


那麼久沒看到你 怎變這樣!?


我就說 被我爸打的阿! 哈哈哈

他就說 = = 哇靠..那麼狠!


然後我就和他講 我爸叫我剪短一點...

沒想到...真的剪很短 = =”


不過還不錯看拉XD


呵呵ˋˋ 還跟他要即時通!XD









今天去換藥....

醫生說 我不用在敷藥了

然後他幫我把藥洗掉

沒想到是用酒精洗= = ””

一擦上去 靠...一直發燙


燙到受不了!!!!


後來醫生拿冰敷的東西給我敷著

好不容易好一點了ˋ

結果來了一個不是醫生的人= =

淦 ... 用一張乾的衛生紙很大力一直摩擦發燙的地方

然後就說 燙一下 痛一下會怎樣!?

他擦完之後 我就整個臉都變了


我就說 好了 不要再擦了! 狠痛!

然後就很大聲的說我以後不來這間了!!!!!


後來就很氣 就一直走.... 嚇到我家親愛的

還有大阿姨 和外婆= =”


抱歉辣... 脾氣有點衝!


但是就是每送! 哪有人這麼白木的!!!?


我已經發燙到不行了 ˇ 還那麼大力!!!

又講了那些話 .... 這個就是 ......狠賭濫





上一篇:痛苦> <"

下一篇:傻眼

連哥 2008-07-13 21:13:27

大人息怒~

版主回應
事的XD 2008-07-15 14: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