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54:05E.C

回頭是岸

就在前幾天
E.C打電話回家跟爹娘拜年的時候
老媽突然就冒出一句
寄給你的東西收到沒???

聽到這句話,當場讓我嚇了一跳
想說才剛過年,是吃錯藥嗎??
老媽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了,還寄東西給我
當場讓我心裡有點高興了一下,還以為老媽聽到我的呼喚
寄了我喜歡吃的東西.
不過,馬上閃過另外一個念頭,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定是幻覺.
老媽也不肯說出是什麼東西,只好問了小弟
[媽到底寄什麼東西???]
[不知道,我只負責把東西寄出去]連小弟都不知道
看來真的很有問題..

這幾天,一直在心理猜想,到底是什麼東西勒
算一算時間,東西也應該收到了
今天回到家去看了一下信箱
果然,有一包從家裡寄來的東西
這時.真的有種家書抵萬金的感覺
連忙打開 真的
好大的驚喜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是.....
[三本佛經!!!!!!]
真的,不用懷疑,真的是佛經阿

當場可以體會,白素貞被許仙出賣的感覺了,
心都涼了.
大概老媽想說,要不是小的作惡多端,要小的多唸經求懺悔
不然就是寄三本經書來收我的吧.看來我媽已經把我當成妖孽了
這下可好了,會不會哪天,我會陸續收到跪墊,然後接著法器都寄過來
那.....直接還是把我關進雷峰塔算了

不過,到現在我還真的是想不通,老媽怎麼會這麼寶
這次回美國的時候,還跟她說,網路上都可以找到佛經
不知道她在堅持寄佛經給我的用意是啥??
E.C 2008-02-23 08:11:19

Dear Ken
心經歐,我會背耶,所以應該不用了拉
加上,要增加啥抵抗力阿?? 要抵抗啥??
書書都說,叫我不要去外面造孽男人了
應該是送佛經給那些外面的男人,然後,就可以學倩女幽魂,每次一念咒,我就會現出原形,把那些人嚇死好了

Ken 2008-02-23 07:07:23

Dear E.C.

我媽每次來也都會帶一些基督教的書,結果根本都是美國書翻譯的,所以比起來,佛經比較有意義啦。另外,我的手機都拿來放心經,這樣會增加抵抗力喔,你也可以試試,呵呵。

Ken

E.C 2008-02-22 13:51:09

Dear Cobra
好樣的,真是有你的,沒想到你也會這樣說
那不然是要寄啥??佛像啦,還是佛祖的舍利子算了,直接把我打成魂飛魄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