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8:35:49ecc

20630畢旅=)

畢旅去了三天,
第一天很興奮很快樂
第二天有點失望但還過得去
第三天根本就是一整個無趣
 
整個早上都在坐車,
本來一開始還很有唱歌的興致的,
到最後根本整個攤在座位上
然後終於到了海生館
解說了一下就放了我們自由(形容詞錯誤)
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好驚悚,
明明事前就知道會被他耍,
但還是會嚇到
而且要60元好貴= ="
突然想到有一區是能讓我們摸海星海參之類的,
我都不敢摸= =
終於鼓起勇氣摸了海參,
喔~
那觸感真是……
突然對海參有種莫名恐懼感,
怎麼辦我以後不敢吃海參了啦

然後又有看了企鵝
企鵝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企鵝館好涼快(喂)
然後逛一逛到了集合時間後吃了晚餐,
然後就到海生館的廣場舉辦了晚會
晚會氣氛好HIGH
玩的很快樂=)
只是我被水潑到= =
結束後又去逛了墾丁大街
只有40分鐘根本逛不完
買了烤魷魚來吃,
加辣還真的很辣= =
然後終於到了福華
房間好大床好大。
洗完早就吃泡麵,
然後在那邊玩牌玩到兩點多,
床位挑錯了地方= ="
結果整晚都睡不著
頂多半夢半醒了一個小時……

第二天起來到餐廳吃早餐,
感覺好高級,
我不知道有荷包蛋還拿了水煮蛋,
結果早上兩顆都被我吃下肚(膽固醇過高)
本來早上要去沙灘玩的,
結果竟然給我下雨
我很期待去海灘的說=(
然後我們行程就改掉了,
去什麼核電廠參觀
但下午還是照樣去貓鼻頭,
穿雨衣好熱,
而且到後面根本沒在下雨了,
所以就脫啦
我們還跑到最上面去拍群礁
 之後又坐遊覽車到了高雄
準備到旗津渡船XD
在船上夜景好漂亮,
 
只是一下子就到對岸了……
之後就到了國賓飯店
門口好壯觀=)
裡面也很豪華=))
而且房間好漂亮,
雖然是小了點,
而且窗口外面對愛河=)
然後有玩了一下牌,
之後在那邊看哈莉菠特,
當時對面房的有要我去他們房間玩,
可是我好累就說不要了,
結果之後有點後悔……
有鑑於昨晚的睡眠不足,
我今晚睡的很熟。

第三天起了床,
因為時間太晚,
根本來不及拍照(遺憾)
然後早餐吃一吃就到了劍湖山,
我覺得我去這種地方根本都是在浪費錢的……
到最後我只玩了旋轉木馬蛋糕屋(小聲)
原本說要做海盜船的,
結果一上去就後悔跑掉了(硍)
我發火今天一直都在幹這種事……
摩天倫也沒坐,
因為我好怕高
所以什麼G5的別找我坐這樣。

劍湖山之後終於要回家了……
其實三天過的很快說=(
感覺有點空虛……

ecc 2009-06-18 08:49:22

打好多呀!! 嚇死人~

ecc 2009-06-18 08:30:49

畢旅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