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8:56:58ecc

我們這一家-美妤

我們家的成員有老母.歐豆桑.我.小狗(娃娃)

是個平凡的小家庭,

母親目前是家管, 最近學會了用電腦變成了新世代--宅媽

但也為了中年身體的健康著想,

平時假日會和朋友一同去爬山,我都會說"阿桑團準備出發了"

但我媽都很堅持說這團體裡面也有七年級生,

不管如何,我和我媽相處的還算不錯

而父親的工作非常忙碌是個從商的企業家,

常搭飛機到日本和大陸,

偶爾也會來台灣看我們,一起去想用大餐.旅遊

雖然我們相距時間不長,但卻令我相當的珍惜

接下來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娃娃

陪伴我們也有6.7年了

為我們家增添不少歡樂


最後是我,平凡的高中生,

正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將來要成為爸爸的助手,

成位女強人,在事業上好好打拼,

我們家庭大致就是這樣

希望全家都健康平安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