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8:53:01ecc

我們這一家-嘉恬

 
因為沒太多家人的照片 大慨介紹一些

 

 

 

先介紹我的表妹
目前幼稚園中班   YA!是他得招牌動作   不過這張看起來有點.................................假............笑

哈 哈!!  兒童的清純~      

可愛的表妹還有  "公主病"   

 什麼是都叫他小學3年級的哥哥幫他做

他哥哥也真是認命了!!

 

 

 

 

接下來是我的泰迪熊

他叫ㄚ熊!

他是我小學2年級的聖誕禮物

算起來他已經8歲囉!!

她陪伴我度過 快樂 悲傷

之前還一度想過  如果家裡失火了 第一個要帶什麼

想了很久~~~~   結果是ㄚ熊 帶著他跑!

真妙!

 

 

 

 

哈哈! 再來是我啦! 

這家是幼稚園時拍的!

能留到現在真難得! 

可能是相機的問題  拍起來粉復古呢!

看起來不太像我  穿著草莓裝 帶著.................草帽  辮子

看起來白白的!  就這樣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