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8:59:59yuan

删掉过去

过去从2004年到现在,两年的历程,看了下,留给自己太多的辛酸。
甚至现在看到以前那时候的迷茫和失落,还是会很心疼。
所以删掉了,不要再看到了,不要再一再的提醒自己的无能。
从现在起,我跟自己要去创造快乐的日子。
记录快乐的事情,也许我也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停止真正发自内心的大笑。
那爽朗的我,去哪里了?
所以,真正的改变,请开始巴。
我要忘掉过去,忘掉不快乐。做个快乐的公主。
公主不会忘记自己来自海边。
将来,会回到海边去。海边的朋友在等着公主。
这个部落格是写给最真实的自己看的,所以,如果有天,不小心闯进这里的朋友,请默默的看看就好,不要留言,不要留下任何的脚印,因为一旦最私密的东西被发现了,就再也无法完整的维持了。
我只是希望,这是一片纯属于个人的空间。
而且我发现,删掉的,几乎全是2005年的。。那一年。我真的好像很不快乐的样子。
可是我也不想记起来为什么。反正空白也好。
这个新闻台真的记载了太多过去沉重的回忆。删去也好。
本来都想关掉了,可是,觉得,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力站起来。
这里曾经是“怨气”的聚集地,所以我要删掉,把它变成快乐的所在!

虽然删掉了大部分的文章,但是一些重要的心情记录还是留着的,毕竟年少时期的暗恋,是很可贵的。
很久没有喜欢人了。呵呵。
怎么突然感性起来。。

啊。。不行了。。我要上厕所。。。。。。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