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1:32:00e_candy

sHopPIng - 女人的心理戰爭!

Roommate提出到附近約一小時的outlet逛逛 以抒發這一兩星期趕論文的壓力
搭上Jo的小紅車 心情愉悅的出發 雖然心裡還是嘀咕著"節儉是金"的大道理
一路上 太陽西曬 讓皮膚已經不白的我 更是力保疆土 不想讓一個冬天的努力
一開夏 就毀於一旦 好歹 臉上塗的抹的敷的 還是寸金寸銀的嘛>_@

到了香焦共合國 買了一件Tee(想當睡衣) 兩件超可愛鵝黃色polo衫給bf
嗯嗯 今天準備當個節制的女人 至少 我是這麼答應自己

到了最後一站 COACH 真是個高貴很貴的地方 挑著朋友的生日禮物
終於找到了一個 非常可愛的桃紅色皮的信用卡小皮包 超有質感(我有黃的^^)
hmm..hmm..因為 朋友還沒尋覓到她要的東西
" 迫使" 我必須在店裡面繼續"閒晃" 唉 這就是另一場"苦難"的開始了

人家都說 當妳要出門買特定東西的時候 總是看不到喜歡的東西
果不其然 當我只是隨便閒晃的時候 不自覺的就會挖到"寶"
媽呀 一場心理戰當場展開 "沒錢錢 要省點ㄛ" "節儉是一種美德"
"不要沉迷於名牌" 肩牓上good will candy苦口婆心的相勸

EvilCandy不停找藉口 "背起來氣質可是加200分呢"(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outlet價再額外打8折 百年難得一見ㄚ"

嗯嗯 我是堅強的乖小孩 一定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慾望
正當 good will candy即將打贏這偉大的一仗時
一旁的roomie一句"這價錢,超值得"並豎起大拇指的告訴我時
一瞬間 所有的理智 所有的所有 頓然決堤
(20分鐘的心理建設 1秒鐘當場被摧毀殆盡)

最後的結論就是 當作是畢業禮物吧 + 換算成台幣 3000多的coach包包
真的是....賺到了!!?? -______-"

於是 心跳超過120的我 開心的帶回戰利品
謹以此文 紀念 candy第一個中型coach包的勝利^^


04/28/2004 All Copy Right Reserved by e_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