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7:11:17阿邱

【 糗. 】*

今天真的很糗耶!!

我今天值週壓!

我是值指揮的!!

就是興穀國小前的十字路口....

那裡.....

值指揮

我值到ㄧ半!

我們都已經嗶嗶完了!

【 停. 】* 的桿子也與嗶完後放下了.....

放到ㄧ半

我那個桿子上的旗布(停)

掉在馬路上了!!

我瞬間醒了過來

還好人還沒走完....

還沒嗶拿起桿子......讓車車走....

我馬上ㄑ撿

學姐就過來幫我弄= =””

原來那是用綁的喔= =””

原來是沒綁好喔= =””

那時真的是【 糗. 】*

>”<.........

還好當時我有醒過來.....馬上去撿

要不後果不堪設想阿....>”<

告一段落

下次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