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8:52:10* 卉 如咩︿︿

你說的話^^

宝貝:

其實今天我不是不離你.. 只是真的很累 ..

你也知道我上班很累.. 所以我不是不離你ˇ

我對你的感覺也不會變淡 .. 我只是希望我

能為你做我能做的是 .. 如果你真有心 是 ..

可以找我說不藥放在心理 .. 因為[ 你傷心我會心痛]

我們說好要一起[ 走下去 ]

的 所以 ..

我不希望你對我說[ 分手] 的是 ..因為

[ 我愛你 ]

I LOVe you ..

這是你寫給我的信 ....


的內容 ˇˇ


愛我要有行動押 **


步是說說愛 ...


就愛 **

要用行動證明你愛我 *




上一篇:看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