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07:16* 卉 如咩︿︿

對不起^^

宝貝:

我咬跟你說聲[ 對不起] *

我知道我很笨^^

真的很笨 .. 笨的可以 ..

可是你確部會覺得我笨 ...

誰然你都罵我笨蛋 ...

我知道我很笨 ^^
你愛我應該很辛苦拔
[ 對不起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對不起]] 我生病沒告訴你ˇˇ
對不起辣]]

昨天我打給你要跟你說可是沒 人接 ]]

對不起辣[[[[ 今天讓你擔心摟 ~~ !]]]ˇˇ


__________________!

我每次都想那麼多讓你擔心 ....

[ 對不起辣 ]]

我不是故意的 ]]

你應該懂 ]]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很開心 ]]
謝謝你願意愛一個哪麼笨的人 ]]
>ˊˊ<

上一篇:可以嘛 ^^

下一篇:有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淡水出名ㄟ鐵蛋是也! 2008-06-19 13:38:18

因為你笨所以我關心你

我罵你是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