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5:50:16♂心情∮烏龜♂

點點名˙˙

簽約人 : 彭烏龜。

經紀人 : 孫Honey。



先說好違約金 :100張情書`‵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盡量 !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當然, 我會天天smile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摁`答應你`快樂的事當然就跟你分享囉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你幸福我就幸福囉.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不可以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摁好的@@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我不會做傻事
        
答應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肩膀可以給你靠 胸膛也可以給你靠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你都虐待我,不過我會幫你解決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很少哭的 !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你當然可以依靠我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不好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自殘

        

答應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ˇ< 當然囉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你都讓我快死翹翹咧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摁

        

答應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不會逃避 !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摁 好阿 !  我希望永遠陪著你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不要 !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只要你肯說 我一定願意

        

答應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摁摁摁 !!!!

        

最後一個問題 //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惹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