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1:40:35瞧.瘋..

◆音樂KTV:用網路e搜二 免費K歌就是爽

最近迷上網路e搜二的K歌應用, 不過也害得我睡眠亂78糟的, 很怪是巴?! 又不是在K連續劇, 怎會睡得不夠呢? 原因就在於愛錄愛上傳又愛合唱阿, 傳上囉就會想這回應該會上榜囉, 有時睡覺睡一睡就會起來看看...現在花滿出來了? 嘿嘿~

這台機器提供了幾個卡拉OK用:愛唱, 練歌房, 唱吧, 新浪好聲音。



這幾個我都RUN, 各有各的優點,  練歌房的歌比較搶新新浪會評分(吼得越大聲分數越高, 無關實力喔!),  唱吧是分有台灣區人還蠻多的。



其實這些APP也可以自己裝在手機或平版上來K,  但螢幕小就是沒FEEL,  若用電腦唱那更是…$^%&(r(*&% 網路E搜二這台機器接啦叭接麥克風,  可以兩人一起唱,  我就常跟我家小貝一起唱小叮噹, 哈巴狗,… 沒事唱唱歌, 唱歌爬感情, 客廳裡有歌聲的家庭總是比較有笑聲的啦.....重點不用上KTV花錢,  在家穿短褲就可以唱囉。



歌曲這邊找不到那邊找,  用歌手點歌或分類點歌,  找到先下載累積歌單,  想唱就唱實在唱到爆好聽就上傳給粉絲聽,  其實最後粉絲哪邊多比較有互動就會呆在哪邊囉!  粉絲要多其實有撇步啦,  沒事打醬油多回訪多合唱就對囉,  哈哈~

我還自行裝了K歌大王, 歌詞字很肥大,  更有KTV的FEEL喔! 可惜就是歌少,  而且很多原唱聲還包著,  我們再拼個半條命也比不過原唱地....



老實說這功能比起一代舊機真的有帥!  安卓盒電視棒要有這個音出音進的功能的, 很少看到,  看來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原廠有心囉!  給你一個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