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0:27:21瞧.瘋..

◆我的網路e搜II 二代新機大不同

嗯,我的網路E掛掉囉~用了快三年囉, 記得妳曾說要跟我相守到永久的...

很傷心,因為我沒有第四台,現在只能裝個天線看無線台

但還是悶~

問了原廠說是現在很多視頻業者不是急著宣告從良,就是忙著封鎖台灣地區播放。是怎樣阿?!!台灣市場就這麼不受重視嗎?記得那邊口口聲聲說「同胞」的說~ ( ̄︿ ̄)

您有考慮換網路e二代機嗎?” 虹果客服說。

第二代就播放OK?”我懷疑中

視頻互聯的方法不同, 且二代機支援的格式比較多, 尤其一些高畫質的MP4, AVI, QMA…之類的二代機也比較播得出來喔!”

還有, 你愛唱歌嗎? 你可以唱歌錄歌喔,… 還可以講語音喔, …還可以聽廣播喔, …還可以看第四台喔. …還可以#&^$()&(u*)&y*(^&)…”那個兔小姐真的是喉盧盧, 真正是輸她。

多少?”

“7XXX而已啦!”

哇咧~”

不會啦, WIFI! 還內建8G, 對囉, 還有鏡頭, 只有我們家有鏡頭啦, 可以錄音放音, 也是我們家才會lay給你們用啦。你看,我娛樂後台也幫你們顧好好阿都播得出來阿~ 還附麥克風…”

好啦, 我刷卡OK?” “跟你買又不能分期, 我去PC買還可以分24..”

“PC買也好阿, 但跟我買的話, 我可以先幫你裝好測好嚕~”

……”(__)┌ 最好是有好用啦!!!!!!!


隔日就到貨, (⊙.⊙)a…哇靠, 這麼大包?! 主機只有巴掌大, 不像之前舊機那麼大一支...

該接的接一接, 網路線, HDMI, 電源線都給她橋好囉, 開機(⊙⊙)藍畫面 Nosignal!!!! ~ 這個兔小姐倒底有沒有先幫我測一下啊?! 不對, 機器燈亮得好好的, 是線廢了嗎?  換個HDMI線試試看, 還好彩盒內有一根很粗的HDMI, 看他這條跟我原本的線好像比較粗的樣子, 聽說線材這種東西就是越粗越好地。


BANGO! 

我的網路e, 好孰悉的畫面阿~  差不多40秒就是這個兔小姐說的娛樂平台囉:



他們辣椒娛樂平台跟一般看到的安卓播放器是不太一樣地, 有︰線上看片的, 聽音樂的, K歌的, 上網的, 網路電話的...功能很多, 果然跟原來的網路e搜一代確實很不一樣咧!  但其實仔細看看,  這些不都PLAY店都抓得到嗎?  "那耶安呢啦? 我自己抓不就好囉?!" (⊙o⊙)

“哪有?”兔小姐說。“有這麼簡單我們就不花軟體工程師的錢囉。”

“辣椒平台的功用就是推薦您們好用必用的APP應用, 這樣你也不用傷腦筋要玩什麼囉。還先幫您們調教好這些APP, 邊框也拉到滿眶, 自己裝的話常常會框框很肥大的啦,…還有版本阿, 現在很多APP台灣都不能播放啦, 可我們放在平台上都是OK的啦~”兔小姐說。

維持這個平台不容易呢! 你要使用看看才會知道有沒有做後台跟沒做後台的商品就是有差啦!

“那網路e搜不是有個列表的線上影院嗎? 跟以前一樣動不動就更新嗎? ”

“P4PVOD嗎? 你在所有APP裡會找到阿! 一樣啦!  放心, 都會一直更新啦~

“嗯~"

“有啦叭嗎? 電腦那種便宜的啦叭就好囉! 接在混響器上, 麥克風也接在混響器上, $%(^()&()%v(&.....這樣你可以講語音, 唱歌, 講講SKYPE, LINE...看你想怎樣用啦!

“嗯~"



接啦叭, 接麥...接好後...覺得線還真多, ... 不過人家原廠功能做得這麼多(又不便宜說), 一定要用到給它翻過來才行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