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20:07:57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0800-666-681~ 小三使出殺手鐧 成立LINE群組要正宮陪產檢踢鐵板

段女愛上男機師,成立3人LINE群組惹火正宮。示意圖

已婚華航張姓機師,上酒店認識段姓酒女,背著妻子與段女交往,張男射後不理,段女怨他無情使出殺手鐧,成立3人LINE群組,把張男和妻子一起拉入,搞得張家雞犬不寧,甚至以懷孕為由要張姓夫妻陪她去產檢,惹火張妻提告2人妨害家庭,最後張妻心軟對丈夫撤告,段女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但因通姦除罪化,法院諭知段女免訴。

2017年3月間,40多歲的張男下班後前往台北市東區某酒店消費,認識大學剛畢業在酒店服務的段女,2人相識後原本只是當一般朋友,但相處多次後,張男被段女柔情似水的雙眸、曼妙的胴體深深吸引,隔年初,背著妻子與段女交往,並趁著出差時,與段女相約在台中林酒店發生性關係,或是跑去段女家偷情。

張男嚐到甜頭後,開始有意疏遠段女,段女不願意放手,苦苦哀求張男回到她的身邊,傳訊息給他「我對你有感情…CJ(張男)我真的仰慕你,也很愛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難道我們一次又一次相遇就是為了要憎恨對方嗎?我真的很難過!」、「讓我好好跟你道別好嗎,從沒一次好好說再見。我真的很難過。我不想以後遇到了,卻變成敵人」。

段女見軟的不行,開始來硬的,決定從張妻下手,竟成立3人LINE群組,將自己和張男及妻子拉入,指稱張男讓她懷孕,「張00說孩子生下來再說!請問您意下如何?」、「您先生張00先生說可以找您陪同會診,確定不是騙人的。您認為呢?」、「請問兩位要陪同會診嗎?」、「小孩出世,我會把小孩帶到張00面前」、「請張00先生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把張妻氣得火冒三丈。

張男發現事態嚴重向妻子懺悔,張妻原本還打算原諒偷腥夫和小三,沒想到段女變本加厲不斷騷擾,還嗆說「今天不弄垮你們這對假面夫妻,不讓你兒子知道你父母的真面目,我跟你姓,我會把保險套撿起來帶去警局做筆錄」,張妻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告訴。

張男坦承與段女交往,並趁著出差與段女在台中林酒店發生性關係,另外也曾前往段女住處偷情。

段女挨告後氣燄全消,否認2人曾經交往,改口酒醉遭張男性侵;至於在LINE群組聲稱懷孕,辯稱因為之前與張男聊天聊到一些假設性的問題,還說小孩是前男友的,當初懷孕時發現小孩有缺陷所以拿掉。

為了釐清段女是否真的為了張男把孩子拿掉,檢察官調閱段女的就醫記錄,發現她根本沒有看過婦產科,並從簡訊及張男的供詞,檢方認定,2人一開始真的在交往,事後張男想分手、段女不願意,因此不採信段女的辯解,將2人起訴。

事後張妻對偷腥夫撤告,全案移送到法院審理,今年5月底,大法官宣告通姦除罪化,法官因此諭知免訴結案。

至於段女提告張男趁機性交部分,台北地檢署以事證不足,將張姓機師處分不起訴,段女不服提起再議,經高檢署駁回後,段女再向法院聲請交付審判,但被駁回確定。(呂志明/台北報導)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