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20:15:44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雲林徵信~0800-666-681~邵雨薇神祕請婚假 脫口「當高齡產婦」

邵雨薇主演舞台劇《昨夜星辰》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劇中她演出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為了報復情人出書,剛好搭上最近正夯的「豬揚情變+愷樂認錯」話題,現實中她自認「感情潔癖嚴重」,不可能當小三,但曾被劈腿過,她不會選擇報復,「報復會消損自己的能量,我個人覺得會搞到內傷,整個人氣場都會變不好」。30歲的她目前感情空窗,年底卻要請「婚假」,但另一半卻還不知在哪,還被朋友虧「肯定會當高齡產婦」。

邵雨薇近來主演舞台劇《昨夜星辰》,希望藉此磨練自己演技。趙世平攝
邵雨薇在《昨夜星辰》中演出小三,這個角色性格較為壓抑悲觀,與她很不同,「我感情潔癖有點嚴重,絕對不可能當小三,而且在劇裡我也認識元配,感覺很像《夫婦的世界》、《犀利人妻》那種,我沒辦法接受遇到這種事,會心臟病發吧」。

她雖沒當過第三者,卻曾被劈腿過,但她的個性不會報復,最多直接跟對方掰掰,「我覺得最好的報復是一點都不在乎他,報復會消損自己的能量,我個人覺得會搞到內傷,整個人氣場都會變不好,不值得」。

她從小被媽媽耳提面命30歲後才能結婚,今年她正好30歲,感情卻是空窗,更說:「我不排斥談戀愛,但還是先交到男友再想結婚吧,我之前還跟公司放話,說我今年底要請婚假,但從頭到尾連男友都沒有,請什麼婚假!」

她與張立昂2015年合作戲劇《1989一念間》假戲真做,前年又與吳慷仁傳緋聞,但她強調自己單身中,對緋聞她說:「該是朋友的就只是朋友。」目前她忙拍戲,沒時間戀愛,「因為我休息時間很少,都在讀本或抓緊時間睡覺」,她自認很宅,又不愛尬聊,朋友聚會有超過3個以上的陌生人她就不會去,交友圈也因此很小,自嘲「有夠孤僻」。

身邊朋友都虧她肯定會當高齡產婦,她也笑說:「34歲就是高齡產婦了,朋友說我了不起今年交男友,但難道不到1年就結婚生子嗎?」除了要遇到對的人,還需要交往一陣子,就算結婚,也不太可能馬上就懷孕,算算的確有可能變成高齡產婦。不過她也看開,覺得還是看緣分,她自認在感情上還是會衝動,「說不定我明天就遇到真命天子,可能就會想要結婚,然後我31歲就生小孩了」。

目前她將心思放在工作上,從小媽媽教育她要做個獨立的女性,經濟上也要靠自己,她說:「這些話好像植入我腦海,這幾年深深影響我,讓我成為一個工作狂,沒辦法休息下來,否則不安全感會很重。」只要遇到喜歡的劇本,她即使再累、再想休息,也不願意錯過,就怕會有遺憾。

她也坦言,剛出道時,都是為了賺錢而工作,沒辦法都只選擇喜歡的劇本或團隊合作,她給自己設下目標,不能在演藝圈不上不下的,也要給自己和家裡買房,2年前她也做到,在高雄買了2間房子,到了現階段,工作是為了「讓自己開心、對自己負責」,所以遇到喜歡的劇本和工作機會,她不想錯過。

她去年除了發行專輯《微雨》,也接演《路~台灣 EXPRESS~》、《2049》等3部影集,工作行程滿檔,親友勸她也要好好享受生活,她則說:「我也有去紐西蘭、北海道充電啦,只是我更忘情在工作上,偶爾會忘記要好好生活。」

首度接演舞台劇,就演出已故大師李國修作品《昨夜星辰》,她坦言心情很緊張,有種新人出道的感覺,「我的場次很多、台詞量又大,還要學踢踏舞,壓力很大」,她自認是肢障,跳舞容易同手同腳,導演樊光耀就笑她「好像老人做復健」,她只好更努力練習,笑說某些時候跳起來已經有帥感了。《昨夜星辰》將於6月在台北,7月台中、高雄,10月於台南巡演,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張力文/台北報導)


邵雨薇在劇中演出不小心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趙世平攝
邵雨薇坦言曾經被劈腿過,但她不會花力氣去報復,不想為不值得的人消耗能量。趙世平攝
邵雨薇坦言目前感情處於空窗期。趙世平攝
邵雨薇分析自己就算今年交到男友,也不會馬上結婚生子。趙世平攝
邵雨薇已經看開,覺得自己可能會成為高齡產婦。趙世平攝
邵雨薇自認是工作狂,錯過喜歡的工作會怕遺憾。趙世平攝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