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20:22:31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小三莉婭爆整形黑歷史 謝和弦「我愛現在的她」

 

歌手謝和弦認愛女友莉婭(Liya)後,他不僅送上新手機,2人還一同做美甲、十指緊扣遊碧潭,謝和弦高調護愛稱「莉婭不是小三,她是很乖的女孩,我們是心靈上的好朋友,因為她懂我」。《蘋果新聞網》收到讀者爆料,指莉婭本名為「陳莉涵」,自大同高中畢業,讀過東吳日文系,之後又轉到文化大學,卻因參加太多社團,無法兼顧學業被退學,而聲稱是她同學的《蘋果》讀者,更提供莉婭大學時期的照片,照片中年輕的莉婭模樣青澀,還對著鏡頭比YA,五官確實沒有現在立體且精緻,疑似有整形。
 
對此,謝和弦看過照片後,向《蘋果》獨家回應:「莉婭以前長怎樣甘我屁事,我愛的是現在的她。」並沒有確認照片中的女生就是莉婭本人。

對於《時報周刊》報導爆料指莉婭「曾去整型診所抽大腿脂肪,還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才雕琢出火辣的S曲線」,謝和弦向《蘋果》吐露心聲:「他們是有看到她去整形嗎?」接著又自爆:「我也整過形,我動過鼻子跟下巴,我跟她內心契合,我要在意什麼,我愛的是她的靈魂,況且整形是好事呀,讓自己變得漂亮,變得更有自信,讓自己看得爽、舒服不行嗎,而且我們又沒有整成塑膠臉,然後打玻尿酸、微晶瓷,才有現在超尖的下巴(指自己),人小時候醜又怎樣,沒見過醜小鴨變天鵝喔,我完全不被別人影響。」
 
莉婭從小學舞,有舞蹈底子,但學歷並不高,原本的工作是舞者,曾為女團「春櫻」成員,也曾擔任魔術師女助理,參與表演驚險的水牢逃脫秀,對此,謝和弦表示,「莉婭從小學習芭蕾舞,拇指都有過練舞的傷,這個女生辛苦過來的,而且她之前當魔術師,水中逃脫的助理,超危險,真的是很努力的女生,我從來就不看學歷,我也只有高中畢業啊,我喜歡的是她個性自然,不做作,不會裝、擺高姿態,在我眼中,她是個很努力的小女生」。(林丞偉/台北報導)

莉婭本名陳莉涵,被爆出學生照(左圖)與現在(右圖)相比較為膨皮。讀者提供、翻攝陳莉涵Liya微博莉婭本名陳莉涵,被爆出學生照(左圖)與現在(右圖)相比較為膨皮。讀者提供、翻攝陳莉涵Liya微博

讀者爆料莉婭學生時期樣貌。讀者提供讀者爆料莉婭學生時期樣貌。讀者提供

莉婭火辣性感。翻攝陳莉涵Liya微博莉婭火辣性感。翻攝陳莉涵Liya微博

莉婭(後排中)愛跳舞,2014年參加活動演出。翻攝藝人沈懿微博莉婭(後排中)愛跳舞,2014年參加活動演出。翻攝藝人沈懿微博

謝和弦今突襲電視台。突發中心攝謝和弦今突襲電視台。突發中心攝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