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09:34:44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爆韓國瑜外遇生女挨告,吳子嘉:應傳訊「王小姐」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與一名「王小姐」有段10年婚外情,還生下一女,引發軒然大波。韓國瑜認為爆料不實,上周五親赴北檢控告吳子嘉誹謗,北檢也火速傳喚吳子嘉今天下午出庭,釐清吳子嘉的消息來源、有無相關資料佐證,以及是否已善盡查證義務,下午14:27吳子嘉抵達北檢應訊,開庭前他並未發表任何談話,場外則有支持韓國瑜的人士在外抗議。吳子嘉經5個小時偵訊終獲請回,在晚間7點24分離開北檢。

記者問吳子嘉:「今天開庭近5小時才結束,到底和檢察官聊了什麼?」吳子嘉笑稱:「當然不是在裡面下象棋阿!」吳指出,他有向檢察官鉅細靡遺地說明韓國瑜事件的始末和細節,也留下相關物證,並與檢方溝通日後要傳喚的證人,但「檢察官有交代,偵查不公開,什麼都不能講,講的話要把我收押了,不開玩笑!」

《蘋果新聞網》追問:「是否會要求傳喚王小姐?」吳子嘉表示:「王小姐應該是一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

 
另有媒體詢問吳子嘉是否要鬥倒李佳芬?吳子嘉說:「這跟我沒關係吧!我們目前報導的事情,李佳芬應該是被害人吧!」吳子嘉還說,本案與公共利益有關,因為韓國瑜有可能是未來的總統,他的每件事情包括私生活、婚外情,都屬於公共領域,應該要被檢視,這5個小時做了非常完整的敘述,但因為今天是臨時,很多採訪的筆記他沒有帶過來,因此他希望本周能把答辯狀送到北檢。
 
至於是否有和解機會?吳子嘉指出:「韓市長若有意願要和解,被告方來講永遠是樂觀其成,我們從來沒有排斥過這件事情。」還有媒體提到,韓國瑜有告吳子嘉公務員洩密罪,質疑吳子嘉用國家機器打壓他?吳子嘉大喊:「韓市長太誇張了吧!我覺得韓國瑜市長為了要初選,無所不用其極,把自己扮演成一個被害者,一個被國家機器打壓的被害者,甚至禮拜六集會時,也把吳子嘉抹黑成一個打壓者,鼓勵韓粉大集結,我覺得這些都是很低級的行為。」
 
而據悉,庭訊時檢方當庭勘驗吳子嘉的網路節目「吳董談大選」及相關政論節目發言,逐一確認吳子嘉發言內容,吳子嘉都沒有意見,但吳子嘉並未當庭提出直接證據,只是讓檢察事務官翻拍自己的手機對話記錄,想要藉此證明他爆料有所本。

吳子嘉在今天中午2時13分左右到台北地檢署報到,他面對媒體追問,僅低調回應:「等偵訊結束再說。」這時一位張姓男子突然拿著「三問吳子嘉」標語,到法警室外大喊「不要亂了」,結果立刻遭法警制止。

當吳子嘉上樓抵達偵查庭區後,張男與另3名同行抗議者在北檢門口繼續高舉「三問吳子嘉」、「你有沒有找柯建銘包工程」、「你有沒有因此被打」、「你有沒有教唆人去柯建銘家開槍」等標語抗爭。

張男質問吳子嘉:「我是代表個人到這裡抗議吳子嘉,不代表韓粉,到這裡是來叫他不要再亂了,吳子嘉把自己當正義使者,抹黑韓國瑜,我們實在看不下去,所以今天讓大家瞭解,請他回答有沒有跟柯建銘包工程,因為利益分配不平均,被柯找人修理二遍,有找人去柯建銘服務處開60幾槍嗎?」記者追問張男指控吳子嘉與柯建銘包工程有無證據?張男說:「多年前吳子嘉被打後,柯建銘家就被開槍,很明顯吳子嘉涉嫌教唆,吳子嘉有意見可以告我。」
 
吳子嘉近日不斷爆韓國瑜的料,先稱韓國瑜和住新莊的王小姐有婚外情,又說兩人有私生女,吳稱:「新莊的王小姐跟韓國瑜在一起十幾年了,也生了一個小孩。據我所知是一個女孩,大概十來歲,韓當選市長後還找親信黃文財付王小姐數千萬元生活費。」但吳子嘉否認有私生女,還痛批吳子嘉的不實指控是對他人格、家庭的摧毀。

吳子嘉日前因其他誹謗案到北院出庭時,又加碼爆料指稱去年7、8月市長選舉期間,「韓國瑜一直安排王小姐出國,但王小姐不願意。」還說:「王小姐是台南人,韓國瑜在市長選舉期間有去台南參加王小姐家人的喪禮。」
 
上周五韓國瑜終於忍無可忍,親赴北檢控告吳子嘉誹謗:「吳子嘉董事長有責任拿出證據來向社會說明,孩子在哪裡?錢在哪裡?多少錢?如何送?都要交代清楚。」還痛批吳子嘉:「從去年選高雄市長到現在,我一直被黑、被中傷、被造謠、被傷害等,我從沒提告,但吳子嘉講到我在外面有小孩,又有送錢過去,找黃文財去送了一大筆錢,我必須請求檢察官出面幫我主持公道。」

吳子嘉遭韓國瑜提告誹謗,今首度遭北檢傳訊。呂志明攝
吳子嘉遭韓國瑜提告誹謗,今首度遭北檢傳訊。呂志明攝

吳子嘉遭韓國瑜提告,今首度遭北檢傳訊。黃世宏攝
吳子嘉遭韓國瑜提告,今首度遭北檢傳訊。黃世宏攝

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有私生女,結果挨告誹謗。資料照片
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有私生女,結果挨告誹謗。資料照片

吳子嘉針對韓國瑜提告出庭。黃世宏攝
吳子嘉針對韓國瑜提告出庭。黃世宏攝

吳子嘉針對韓國瑜提告出庭,有民眾舉牌三問吳子嘉。黃世宏	攝
吳子嘉針對韓國瑜提告出庭,有民眾舉牌三問吳子嘉。黃世宏 攝

















威茗專業徵信
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
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