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09:58:15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李佳芬首度回應婚外情,酸吳子嘉「好像住我家」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周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私生女,還爆韓國瑜為此遭妻子李佳芬拷問。李佳芬今下午到高雄社教館看崑劇,入席前被媒體問及對此事看法?李佳芬首度親自回應說:「我覺得他(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喲。」、「我建議吳子嘉去看一本書,心理學家阿德勒 的《自卑與超越》」。
 
李佳芬在今傍晚五點半時看完崑劇離場,有媒體問她,「是否認識新莊王小姐(被吳子嘉影射是韓國瑜的小三)?」李佳芬聽完,停了約二秒,而後哈哈大笑說,「我不答這個問題。」
 
李佳芬原訂今下午1點35分與韓國瑜合體到高雄市社教館看崑劇表演,但時間到了,僅韓國瑜現身,韓國瑜先進會場,崑劇表演是在下午2點半開始,李佳芬2點35分才到場,步入會場前,媒體追問她對吳子嘉指控韓國瑜有婚外情看法?
 
李佳芬說,「笑笑就好了,他(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喔!我覺得,哈哈哈,霎那間,我家變好擠,好多人擠進來的感覺。」媒體問她是否覺得和韓國瑜的婚姻有問題?李佳芬回:「怎麼有問題,我覺得我要介紹吳子嘉先生去看一本書,心理學家阿德勒的《自卑與超越》。」

有媒體問李佳芬,怎麼會推薦吳子嘉看《自卑與超越》,這本書好像是在講自卑心理學?李佳芬說,其實《自卑與超越》是在描述一個人從小到大的心理發展歷程,「那本書挺好的,現在高中生我都會推薦那本書。」
 
根據維基百科記載,阿爾弗雷德·阿德勒(Alfred Adler,1870年2月7日-1937年5月28日),生於奧地利維也納,是一位醫生、心理治療師,以及個體心理學派創始人,其著作《自卑與超越》是在1932年出版。
 
阿德勒認為人類的行為都是出於自卑感及對自卑感的克服和超越,自卑感是源於對現狀的不滿和對自身的不自信,希望想克服自卑感、培養自己優雅氣質和高尚風度的現代人,能透過該書找到自卑的根源,實現從自卑到超越的蛻變。
 
而韓國瑜進入演藝廳前被媒體追問,昨才和李佳芬公開在凱道放閃,今又與李佳芬先後在高市社教館公開露面,是有意破除婚外情流言嗎?韓國瑜表示,「其實這一段時間,我是不對外公佈,我太太都是跑弱勢團體行程,包括關心毒寶寶、包括育幼院、腦性麻痺、身心障礙者等,但我們都不說,只是最近太多人對她(李佳芬)好奇,其實她最近在研究農藥,有個政策要取消某款農藥,農民跳腳,我太太在研究此款農藥停用對農民有何影響。」

韓國瑜強調,她(李佳芬)每天都在做類似事情,只是我們不肆張揚,能做多少就會盡全力。

面對吳子嘉指控韓國瑜有婚外情,李佳芬笑著說,「我覺得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喲。」吳柏源攝
面對吳子嘉指控韓國瑜有婚外情,李佳芬笑著說,「我覺得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喲。」吳柏源攝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