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09:55:14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未婚妻遭控是恐怖情人,林立洋爆粗護愛「再講告她」

馮鎵瀠(左)爆料林立洋(右圖)未婚妻是昔日情敵。香港《蘋果動新聞》
馮鎵瀠(左)爆料林立洋(右圖)未婚妻是昔日情敵。香港《蘋果動新聞》


52歲港星林立洋歷經離婚、罹癌等低潮,本月5日向交往半年的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日前還秀出婚戒,沉浸在幸福的喜悅。香港隆乳女模馮鎵瀠昨卻突然在臉書爆料,稱Erin是昔日情敵,2008年與她搶男友,做出許多恐怖情人的舉動,還貼出Erin舊照暗指她整形,與現在長相差很大,最後語帶諷刺喊話林立洋:「娶到她。我真是恭喜你啊!」但她目前已刪除該則貼文。

林立洋接受香港《蘋果動新聞》電訪,護愛心切爆粗:「我不認識她,我們是喜事,她搞上報,一定是壞人,我娶什麼人關她Q事,所以一定要X。」強調問過老婆,都說不認識她,整篇故事看不明白,「藉著我炒新聞真cheap,我真是X她,再講我告她」!

馮鎵瀠在臉書聲稱,2008年時她與男友交往, Erin不但偷用男方MSN與她聊天,還會威脅男方不見她的話就要找記者,害得她得跳車避開她,還把自己反鎖在家裡,怕會受到波及,「人生的情敵當中,這個是高級組,我印象深刻,娶到她。我真是恭喜你啊」!並在留言回覆解釋當年是男方與Erin先交往,分手後再與她交往,但Erin不斷要求復合,最後還搞到登上媒體。她還公布Erin的中文名字與舊照,讓友人評頭品足,還毒舌表示:「皇馬怎麼會去和愉園比,她唯一贏我就是身高,我也不是贏全部。」

馮鎵瀠曾經來台發展,與郭彥甫交往過,2012年自爆做過隆乳手術,寫真集裡在透明摩天輪全裸,更疑似在摩天輪裡小便,因此被稱為「小便女星」,香港《蘋果動新聞》聯絡她,她說:「我和那個男的之後分手,男方已經結婚,雖然我沒正面見過她(Erin),不過這個是我以前在台灣發展的一件往事,我對這個人印象很深,雖然沒正面見過,但她做的事,在我人生裡面,我覺得好恐怖。」

馮鎵瀠在臉書爆料林立洋未婚妻往事。香港《蘋果動新聞》
馮鎵瀠在臉書爆料林立洋未婚妻往事。香港《蘋果動新聞》












威茗專業徵信
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
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