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09:52:32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阿嬤迷路30公里,Google街景喜見「我的來福」

本月10日大年初六晚上8點多,高齡82歲的李婆婆騎機車在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六緩慢行駛,疑因沿途找路,仁和車左右偏移,烏日警分局龍井分駐所警員巡邏經過,趕緊下車關心,該名阿嬤卻說:「我從后里要去沙鹿找我妹妹,但是找不道路。」警員一聽嚇了一跳,因為阿嬤不僅偏離目的地,而且已經迷路到30公里外的地方。

龍井分駐所副所長黃男吉表示,阿嬤當天下午4點多出發,說是要去沙鹿的妹妹家拜年團聚,卻騎了好幾個鐘頭都騎不到,還說不出自己家的住址,只告訴警員「在后里正隆紙廠附近」。值勤員警發現阿嬤說話有點反覆,懷疑輕微失智,加上騎了好幾個鐘頭都沒吃飯,先帶他到一旁的小吃店用餐。

李姓阿嬤稍微平靜下來之後,警員想到用Google街景或許可以幫助阿嬤說出自己家的住址,趕緊用手機根據唯一的線索「正隆紙廠」,搜尋附近街道畫面給阿嬤辨識,經過幾次嘗試,阿嬤突然看到手機畫面中的鐵皮屋,跟她獨居的房子一樣,又看到她飼養的狗馬上脫口說出:「啊,這是我的來福,我就是旁邊背影這個人啦。」

黃男吉指出,雖然找到阿嬤的住處,但人跟機車要一起送回30公里外的后里仍是難題,幸好小吃店有熱心民眾一聽到阿嬤的處境,馬上跳出來說要用小貨車幫忙載阿嬤跟機車回家,才順利化解一場迷路危機。

李婆婆從google街景畫面中,認出愛犬「來福」和居住的鐵皮屋。翻攝畫面

熱心民眾用貨車載送迷路阿嬤與機車。翻攝畫面

警員協助迷路30公里的阿嬤回家。翻攝畫面

警員幫忙把阿嬤的機車搬上貨車。翻攝畫面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