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18:11西衣

只喜歡你

 



有一句韓文是這樣唱的

ga s so ge ka zi ha ge yo
tu nu ne su lo a zi chou pyo dun lo wu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
就像現在我眼前的星星一樣 永遠珍藏你


就是這句
你是我的星星
你是我的賤賤
我會裝個桶子把你丟進去 寫上女人勿近



一個多禮拜沒見
我相信你的心 不會距離拉遠
短短被逼出的幾句文字獄 雖然想像中的少
我已經很滿足 多說無意那誠懇的你

昨晚換潤髮乳香到也想到你
你曾和我說我的髮香留在你的枕頭上
多希望再次躺在你的床
讓你天天抱著它

新帳號新密碼改掉還是有你的影子在 感受到了嗎
我只加熟的人喔 因為害怕了
二來你也不用擔心因為我一心一意只對你

看到了嗎
我的標題是我的貼心
小賤賤 愛你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