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12:18西衣

pin 大品愛吃芭樂女人

我偷了她圖 哈哈哈哈

走的走 都走了我也想飛了
是不是 二上班上人數不到半
明確著 夢想路程我恭喜妳

大品 一個健康美膚色的女人
大品 一位第一次看見就讓我吸引的女人
大品 一位愛吃芭樂的女孩
大品 一個微笑會給人在心的女人
大品 一位頭髮讓我很嚮往千變萬化如混血兒美女的女孩
大品 一種唯有特殊的打嗝聲
大品 一身讓我一直想要高挑好身材
大品 一天又一天sometimes看不見她
大品 一位外表成熟聊天卻很純真毫不掩飾的女孩
大品 一位說我眼睛好漂亮的女孩我永遠記得
大品 一位t91女王
好多好多好多


道不進的萬語千言
訴不完的種種思念
看著你嗚著嘴 眼中泛淚滴 走的背影
我心都涼了一半了
第一次緊緊抱著你 好爽

選好路要好好走完
一真永遠是你的家
快一年的感情了齁

記得第一次講話
在禮堂忘記是誰 先開口
anway記得你是問我頭髮
我告訴你 是自然捲ya

還有你叫我眼睛撐大給你看我的隱形眼鏡ha
還有一起做海報說著國中不堪陳年往事 嚷著一起振作
品萱 也做到了
男女合班ya 找個好男人齁


永遠愛你
一真永遠歡迎你回來 Bye


好多話想說 都卡卡的打不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