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00:59:20米 奇

滿堂課

 

 

 

 

 

 

 

 

 

 

 

 

 

 

 

 

 

 

 

 

 

 

 

 

 

 

 

 

 

 

 

 

 

 

 

 

 

 

 

 

 

 

 

 

 

 

 

 

 

 

 

 

 

 

 

 

 

 

 

 

 

 

 

 

 

 

 

 

 

 

 

 

 

 

 

 

 

 

 

 

這學期根本就在寫字  = = "

 

狂抄筆記  每堂課滿滿滿  .......

 

有沒有這麼滿阿  !!!!

 

有時後上班累 我都想翹課直接不去 

 

越來越會偷懶的我 ˊˋ"

 

到學校還是會想睡覺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撐到最後 ^ ^ "

 

這學期幾乎都是要動腦筋的課 

 

想到頭痛

 

好想趕快畢業

 

可是   還要等一年才算畢業

 

畢業要槓麻 ??

 

這是我心中一直解不開的疑惑

 

不知道耶 = = !!!!!!!!!!!!!!!!!!!!!!

 

每天一直想這問題   我會瘋吧 ^ ^"

上一篇:我的好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