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5:21:20米 奇

最後晚班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再FM的晚班  ^  ^

 

終於可以擺脫了  =  = "

 

一整個月都好煎熬   悶到爆炸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

 

九月份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上早上的啦 ~

 

但是我在那快待不下去  =  = "

 

FM 的系統根本不會用  .........

 

阿店還說很簡單跟711一樣 !!

 

明明就不一樣    學起來很難

 

禮拜日再FM遇到一位熟客

 

我們就聊起來了~   

 

他跟我說其實他不喜歡來FM買東西  要不是因為這裡唯一的便利商店 要不然寧願去711

 

因為711老闆是 ' 台灣人 "    FM老闆是 " 日本人 "    為什麼我的錢要給外國人賺 ?!

 

這是那位熟客這樣跟我說的  ^  ^  覺得很有道理

 

可是我還是很煎熬 ........

 

每次下班都全身痠痛  回到家我都癱瘓了  =  = "

 

在711好比在FM           根本不自在 !!

 

我只知道好想趕快下班   不想待在死人地方   每次上晚班我都這麼想的 ~

 

禮拜二想再家睡到翻      任何人電話我都不接

 

都不准吵我  ˋˊ

 

 

上一篇:十位客人

下一篇:FM 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