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2:08:12米 奇

前往成功嶺

 

 

 

 

 

 

 

 

 

 

 

 

 

 

 

 

 

 

 

 

 

 

 

 

 

 

 

 

 

 

 

 

 

 

 

 

 

 

 

 

 

 

 

 

 

 

 

 

 

 

 

 

 

 

 

 

 

 

 

 

 

 

 

 

 

 

 

 

 

 

 

 

 

 

 

 

 

 

 

 

 

 

 

8 / 9     這天家裡每嚜人的心情都好複雜

 

全因為我哥的離開    前往成功嶺

 

我第一次感覺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

 

要見面也是要等軍方通知  !!

 

其實最難過的事家裡長輩   哭成一片  =  = "

 

畢竟是獨子    家裡唯一可依靠的男生

 

所以我能了解那種心情 !!!!!!!!!!!!!!!!!

 

心情真的很五味雜陳

 

有好多說不出的話

 

就算平常在家很少跟我哥有交集

 

但至少他對我有說不出的好  ~ 

上一篇:父親節

下一篇: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