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0:10:34米 奇

Oo  人生經歷  oO

























































昨天下午1點多






到板橋"日麗牙科" 去看診.......






因為牙齒又開始痛辣!! ( 之前長稚齒 )







我給一樣的醫生看







他原本要再安排時間再拔,我就說,我下禮拜都沒空勒.....






所以只好.......








拔牙齒的時候完全沒知覺 ( 上了麻醉要 )








是到4點過後開始,才慢慢感覺越來越痛!!







因為麻醉要慢慢退去!! 那才是真正的痛 ˋ皿ˊ"







痛到我超級想揍人的.........









我整整痛了4個小時







晚上7點多,護士有致電關心-ˇ-







很貼心=ˇ=








可是我痛到都不想說話辣.......







而且阿..........









這是我第2次拔牙齒 = =a















第一次是再小學3.4年級吧.....  @@?!














驚驚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