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22:59婕♥

唱乎已爽

記沒錯是前天去夜唱吧@@

隔天不用上班!當然要好好給他relax一下!

本來4個人!我又約了我2個朋友!

現在唱歌對我們來說像是例行公式一樣ˋˊ

點歌機裡的歌點到不知要唱啥啦!!>"<

老樣子 凱 你還是一樣那首主打歌:)
可 你還是一樣對我裝可愛>///<
草莓 你還是不怎嚜唱歌 當跑腿的
肉鬆 好久不見 裙子短惹不少XD
傑森 真是變帥了你^^"

聽說另一間有認識!難怪我覺得眼熟= =

雖然..那天發生了連我都想不到的插曲..

謝謝你們告訴我事實!證明你們真的是為我好!!

謝謝麻吉你為我出氣 我好開心 >v<

還有你...希望你記取教訓!因為我是掙扎了很久!才做這個決定!

說的沒錯 靜靜看你的改變就好 一切都將會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