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1:33:08BEN

找工作



哈哈!

我終於振作了一點!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取找個工作,

因為老是呆在家當"假宅男"也不好受,

我也不喜歡3:40放學後就只有一個去處──HOME...



BESIDES,

因為雜碎1號和雜碎2號(SAM and JOE)都要參加指考班,

等到513放榜之前,

都沒有時間和他們鬼混...

所以,

我就想找個工作來打發時間,

順便賺錢。









就在今天,

考慮過家裡附近的"奇摩地"後,

我決定去樓下的SEVEN應徵。



那是放學後的事情。








踏著踏板...

像平常一樣駕著鐵馬回家。

今天特別熱,

路上都沒什麼風....,

難受。



到家後,

書包放下,



轉身,

慢慢地....

輕輕地.....

旋轉門把.....


打開了!

(.....)

靜靜地....

穿著我的FORCE輕輕地踩著老媽房間的和室地板....

管不了有沒有腳印會留下,

這時候拿到東西最重要!



一步...,

一步...,

只差沒有匍匐前進,

這段距離4公尺的距離居然要走5分鐘......!

為了不吵醒床上呼嚕大睡的老媽,

因此我極為小心地"慢行"!

像極了一個小偷....。




沒錯!

我要偷東西!






我到了!

將手伸進那個亮皮的袋子....

撥一撥...

摸了摸....


「哎呀! 拿錯了...!」






再拿一次...!






「恩! 這次對了..!」





我拿了老媽的機車鑰匙。







不過其實是老媽同意的。

雖然沒有口頭同意,

部過就算等她醒著問她,

她也是會借我的。

只是我不響吵醒她的"呼聲"...。





於是,

我騎著100C.C的"小綠"去環漫畫。

順道去拜訪附近的開彰聖王。

回程就到樓下的 SEVEN 應徵。




我拿了一盒"韓國泡菜涼麵"!

在此推薦這個東西非常好吃,一定要吃吃看!

到櫃檯結帳。



店員迅速地幫我"刷"了一下,算錢。

「嗶!」

「我想問一下,這裡有沒有缺打工的人?」這是個很不好的開頭....,很蠢!

「要帶履歷表!」女店員說。

「我想在這邊打工2個月!」我說。

女店員用疑惑的眼神看了看我...。

「對!要拿 履 歷 表 過來!」她在一次回答我。

「喔..!」我不好意思地說。


然後,故作鎮定地帶上安全帽,騎著車子閃人。






哈哈...!

很糗!

我竟然不知道要給履歷表....!

還說了兩次一樣的話...。

她冷眼..回答我時,就像我被fire的感覺一樣....!





不過,

在還是高1的時候店長就一直說我可以去他那打工,

所以我認為下一次我拿履歷表給他時應該行得通。

希望能順利得到這工作!



2008-05-06 22:27:31

好啊
你這小旋仔
我已為你會想到我勒 = =
碎料有1號 2號 怎麼可以沒有我阿?
對啦...
你可以跟我去打撞球
如果我沒有上班

小日本人 2008-05-04 21:23:12

哪有人直接跟店家說只打2個月的零工!
如果是不認識的店家 肯定不錄取......
去SEVEN打工 會很悶吧?!
等你去做 再給我你的感想
讓我參考參考~~~  XD

Little Boy 2008-05-03 22:37:48

Ben哥哥啊 ~

我是很誠心的建議你啦 !!

妳可以考慮跟 . . .

咳咳 . . .

一樣

放學留下來睡覺

睡到你覺得時間流的差不多了

在走 . . .


然而 我也只是 . . .

純建議 無異議 . . .

版主回應
說話小心點!
小心被砍喔!!! little boy!~
2008-05-04 21: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