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27:55BEN

懶人過生活




這幾天,

有一週了吧!

每天都去科技大樓報到,

製作”全方位英語話劇”的布景和道具。

為什麼勒?

因為學校用我們班一年級演的劇本。

雖然如此說,

但一開始我真的是很反感,

因為竟然要我們做東做西,

且沒有適當理由.....




「那明明是你們自己要演的,幹麻要我們全權負責....」

「老師要我們給意見,但又不採納....那不是我們演的戲嗎?既然如此,還由得著你亂改嗎?」





一大堆討厭不由心生。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有心情就幫忙做,

沒心情就擺爛,

反正我就是個性倔強,

誰也管不著我。




但是Micheal很看得起我,

每次都硬拉我去幫忙,

即使我只是坐在一旁發呆或打瞌睡....

很感謝她不因為我較懶惰就不鳥我,

哈!哈!













到了這週,

情況早就變很多了,

因為大型的背景在上週已經結束,

各個角色拿的道具也做好了,

服裝也都ok!


所以這週就稍微輕鬆了些,

只剩下依照那些”意見紛亂”的老師們要求的東西還未完成....





說到意見紛亂,

其實最難受的還是演主角的”little boy”感觸最深吧!





想當年,
(我終於能夠用這3個字當開頭來訴說往事了!)

身為主角的我,

同樣的戲份,

在蓓蒂老師的嚴厲調教之下,

也是受近許多波折,

很辛苦....

還記得那時候,

不只是演員,

連其他同學都要做事,

要負責道具、負責音效、負責糾正演員.....

每個人都很賣力!!

大家一起努力爭取!

不過這還是要感謝蓓蒂老師的統合力拉!

從沒見過ㄧ個這麼優秀且用心的老師!
(雖然有時候感覺不太講理了一點...)












拉回正題...

說到我的懶人生活....






可能是大家再清楚不過的了,

最近,

因為比較空閒,

製作道具的部份部太需要人手,

所以我就再一旁納涼.....

真的納涼喔!





例如今天,

勤奮的Miccheal就一直在做那個??老師想要的帳篷,

和嗡嗡兩人在做,

我覺得我沒事,

所以就拿了個紙箱板子鋪在地上,






躺著....

大字型....







「恩~ 今天的風真涼,是適合睡覺的...好日子!」














說也好笑,

每次這樣講的時候,







Micheal都在旁邊大聲說:









「最好是啦! 對你來說每天不都是適合睡覺的日子嗎!」











從話中可以清楚了解到我是一個非常愛睡覺的人。













反正就是懶惰咩...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壞習慣?

高中以前我可是很勤奮的耶...(真的!)




另外,

Micheal又常常說我有工作時段!

(怎麼又是Micheal? 因為最近都在一起做道具嘛!)


什麼叫做工作時段?



她說我只有在早上9點~10點以及下午6點~7.30是會有抑制且認真工作的時段...




哀....

一說就是好幾天...

讓大家以為我真的很懶...。



不過其實我只是想休息而已嘛....
(結果結論還是懶惰....)

 









懶人過日子,

就是我在過日子...




但是不希望因為這樣子就被人討厭...




像Micheal就知道,

當我認真做事的時候其實是很有用的!

對吧!

這一點,Mia也知道!




只是”瑕不掩瑜”這一句話不適用於我身上,

因為休息時間過長....給人太懶惰的感覺了...!






【完】








嗡嗡 2008-05-03 21:36:02

我的戲份也太少了八
哈哈
你今天有去做嗎
我被你傳染
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很糟糕
星期一會被蜜雪兒罵八
哈哈

版主回應
妳阿!
我早上還打你電話想問妳要不要去載妳勒!
電話一直回答我:對方現在無法回應...!

&quot無法回應&quot原來是妳睡死了阿!!
欠罵...!
2008-05-04 22:03:06
MICHELLE 2008-05-02 22:06:41

說老實話
你認真時真的很有用,只不過依天認真的時段大概只有十分之ㄧ吧XD
積極點EDDY

版主回應
知道了.... 2008-05-02 22:40:09
商店老闆娘 2008-05-02 18:45:11

那個Michelle拼錯那個Mia寫太少
這種忙碌生活其實也不錯

版主回應
好啦!
下次我會背好的啦!
Mia也會出現多依點啦!
可以嬤? 老闆娘?!
2008-05-02 22: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