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42:33小♥雞 

重要的決定



關於你的一切

我不會想去用時間紀錄下來

因為這些都只是浪費我的光陰

不是嗎?


該過去的也該過去了

那時候是我太傻了


別人都說我是笨蛋

是呀

是個笨蛋

我真是傻子


天涯何處無芳草

偏偏單戀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的人



你的暱稱--還有你的所有---

也只能用"草草帶過"這個暱稱

朋友會比戀人好

就看你有沒有踏出這一步


CHICKEN,



妳已經踏出了

該割了也割了

該哭了也哭了

該叫了也叫了




兩條繫著的線


也應該剪了



但是不會是我





相對的,始作俑者也不是我。










會是過去式,我想會的。




再我心中的記憶會模糊的吧?


可以再讓我吶喊一次?

別傻了。



KK,

她,


比我好太多了

不會像我一樣那麼任性和情緒化 [你說的]

她會一直等你的。





拋開我吧。








2006-09-01 00:18:17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 =

最近我也煩死拉

路人 2006-08-31 11:27:23

你不是任性或情緒化~只是你希望ㄊ凡是都聽你ㄉ~其實你心裡~很愛ㄊ~不想ㄊ離開你~你說想放手。但你放部下。真ㄉ。因為ㄊ在你心理佔有很大ㄉ位置。你ㄇ可以溝通~但我想溝通是沒用ㄉ~因為到最後會講到吵架。其實嘴上說你ㄑ找ㄊ阿~其實你心裡痛苦~何必呢??對ㄅ~或許分ㄌ~痛一陣子對你ㄇ比較好~或者人家說ㄉ縣在痛~受傷一鎮子~再忍久一點~痛ㄉ更久是ㄅ~假如看了你在生氣ㄉ話~對不起喔~我順著感覺打ㄉ@@拍謝有見怪ㄉ話!@@忘記打一句~聆聽自己ㄉ心~順著心意走。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