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41:30vivian

愛的力量無限大

今天下午妹妹要開始進食了,希望妹妹不要消化不良跟漲氣了,今天有跟妹妹玩了一下,眼睛圓滾滾的,超可愛的,會要人陪要不然就會哭哭~**的簡訊990706am12:00

 

護士說消化還不錯,今天會再加量上去,我明天有在台大掛號約11到12點看診,不過我做到台北是高鐵八點三十六分,會早點到台大再與敏宜會合~~990707pm13:43**簡訊~~~

請大家加強禱告與祝福,希望明天含瑩與胡醫師聊過後,筠珊的病情會有很大的轉機。

 

昨天**和胡醫師聊過後,胡醫師認為筠珊還沒有到最後的狀況,同時認為奇美醫院給筠珊照顧的很好。現在就是要等最後一個檢查數據出來,但那個數據必需要細菌培養出來後,才採樣來檢查,需要花一段時間。請大家為最後一個報告的結果禱告與祝福。

現在還是吃40cc,早上吃完奶奶有吐一些出來,醫生考慮開始給妹妹吃副食品,現在開始要跟妹妹訓練她一些反應,讓妹妹熟悉爸爸跟媽媽的味道。~990707pm13:59**的簡訊。

我想筠珊一定很想念爸比及媽咪的抱抱,愛的力量無限大,筠珊有大家的愛,一定會戰勝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