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0:03:54C-A-F-E

想像他…

喜歡他…

幻想一個人有錯嗎?

我發覺這個存在在我幻想的他…

開始…

有點被粉碎了…

裂痕出乎意料卻被填補了。

這樣看來,喜歡他是還有好一段日子吧!

因為他,我從一個溫室中被殘酷地抽出來,

徹徹底底地被現實摑醒…

但因為他,我發覺了自己一個才能…

也因為他,我為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

那個目標是實在,『因為他』這理由卻不是…

可笑,這實在是可笑…

卻是真實。

不知何時,他漸漸成為了一個影子…

一個看慣了的影子。

心情沒有改變,只是(我也不知道)

但是,還是走不出這個存在心中的他。

他已經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

看不見他,也許很多目標、才能…

不…

相信連平常生活也會失去。

也許,是所謂的沉迷,

但我不介意,因為…

我還是很想追到我心中的他。

目標還是深深的被印在腦海,

感覺還是深深的被刻在心中,

「我一定要成功。」

我還是這樣暗暗地告訴自己。

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

目標距離一天一天地縮短。

我還是會為他而努力!

他是伊崎右典!

目標就是我的A-level~

(笑)


eau

明天要測驗啊…要祝福我!(合手)







上一篇:進來吧!~(笑)~

下一篇:To my Dear Frd~